挽梦

忘羡永远是心头白月光

含光君の记事簿


   1.魏婴挑食,不喜青菜,不喜甜,喜食辛辣,喜……食我。

      嗯……他自己说的。

  

   2.魏婴画画儿实在好看极了,只是为什么老喜欢画我别花呢……

      问了他,他说喜欢看我别花,罢了,下次别给他看看。

  


    3.魏婴生病了,拽着我衣袖不肯让我走,黏人的样子可爱极了,可是……我真的很心疼。只好脱了靴隔着被子抱住魏婴。轻声哄声乖。是不是这样,我的心就能不疼了……

   

   4.云深不知处玉兰被风吹了一地,魏婴站在树下,笑得灿烂,我一时晃神儿,他不满的缠上来,问我我是不是不爱他了。

       怎么会……

    

    5.魏婴真是小孩心性,吃药嫌苦一定要我拿糖哄,可多吃糖不好,我不肯给,他扑上来亲我,苦涩的药香蔓延了满口,可心尖上怎么有一抹甜呢……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