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梦

忘羡永远是心头白月光

原著向婚后 一发完

时间线为很新的新婚后

   


     蓝忘机发现魏无羡有些挑食,起因是蓝忘机为魏无羡做了一道红烧萝卜烧排骨,魏无羡吃饭时筷子从未伸向那道菜,蓝忘机为魏无羡夹了一筷子萝卜连同剔好骨头的排骨一同搁到魏无羡碗里,哪知魏无羡搁下碗筷,抹抹嘴,对蓝忘机道:"蓝湛,我吃饱了。"

    蓝忘机眉头微蹙,"怎么吃的这么少,可是不适?"

     魏无羡笑道:"被二哥哥养的这么好,我能有什么不适啊,就是那时候在乱葬岗,天天只能吃萝卜,都吃……腻了。"敏感地查询到蓝忘机的脸色变化,魏无羡意识自己说漏了嘴,话音逐渐小了下去。话音落下的瞬间旋即被搂进一个温暖宽厚的怀抱,蓝忘机的双臂将他牢牢圈住,将他整个人都包围在浓浓的檀香味里。

     "以后不会了。"

  魏无羡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什么?"

    "以后不会了。"蓝忘机又坚定的重复了一遍,这下魏无羡可算明白了,"二哥哥是说以后不会再让我吃萝卜了对不对?"

    "不是,是不会再让你一人面对。"蓝忘机环在他腰上的手臂紧了紧,魏无羡察觉到蓝忘机声音里的哽咽,微微抬头,对上蓝忘机发红的眼眶。他忙不迭抬手搂住蓝忘机的脖子,道:"蓝湛,都过去了,你以后会把我照顾的很好的不是吗。"

      "嗯。"

   魏无羡吻上蓝忘机微凉的唇瓣,安抚着那个心疼着自己的人,他知道,这个人将是他一生的依靠。

   夜里,蓝忘机抱着怀中人单薄的身体,眉头紧蹙,不断思索着怎么能让魏无羡多吃点饭,目光扫过魏无羡的身体,怀中人似乎有所感应,迷迷糊糊道:"蓝湛,你怎么还不睡,亥时都过好久了。”蓝忘机心里酥酥麻麻的,欣喜于魏无羡把他的作息时间记得清清楚楚,却又自责于自己连魏无羡的口味都不了解,他吻吻魏无羡的额头,哄道:“没什么,睡吧。”魏无羡把双腿伸进蓝忘机两腿间,又往蓝忘机怀里缩了缩,嘴里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说什么,转瞬就又睡着了。蓝忘机摇摇头,笑了。

    第二日起来,床上早已没有蓝忘机的身影,桌上却是摆满了各种吃食,甜的咸的粥饼馒头甚至还有一碗莲藕排骨汤,魏无羡看着满桌的吃食,心化成了一滩水,待蓝忘机缓步走到桌前坐下时,魏无羡揪着他的抹额调笑道:“含光君,家规言不可剩饭,这我可吃不了呀,怎么办呀。”

    蓝忘机眸中暖意摇曳,演变为对那人的无边纵容,“无妨。”魏无羡捧住他的脸一通胡亲乱啄,大笑道:“蓝湛,我可太喜欢你了。”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